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汉江中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 2013-01-10 09:21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出席会议并就干部述职述廉作讲话

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樊启城主持会议

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同联出席会议

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出席会议

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水清出席会议

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新鹏出席会议并就工会选举作说明

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崔斌出席会议

汉江中院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场


19上午,汉江中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樊启城主持会议。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同联、涂新武、徐水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新鹏,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崔斌出席会议。

徐少林院长指出,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是中央提出的要求,也是领导干部展示风采、向群众汇报工作的机会,有助于促进工作,勤政廉政,述职述廉情况是干部职务升降、奖惩的依据,要求参加述职述廉的中层干部全面客观汇报,全院干警认真倾听,对每名中层干部的工作给予客观公正的评定。

中院15个部门负责同志就各自2012年的理论学习、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廉政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措施进行了简短而精彩的述职。

中层干部述职述廉结束后,由政治部组织进行了年度公务员考核民主测评和合同制人员民主测评。会上还选举产生了汉江中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新鹏兼任工会主席,丁拥军、徐联坤、印坤、高健、胡煜婷、陈建为工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