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要闻

汉江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到仙桃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 2020-11-24 10:26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1123日上午,汉江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一行到仙桃法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督导、审务督察,并督办信访积案化解等专项工作。 

image.png

袁溥主任一行听取了仙桃法院党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并实地查看仙桃法院立案信访接待、档案保密管理、机关安全保卫等情况

image.png

袁溥主任对仙桃法院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要求仙桃法院在下阶段工作中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湖北省委实施细则,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善于从“两个大局”中谋突破、求发展、抓落实,努力开创汉江两级法院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狠抓基层法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层层压实“一岗双责”,切实落实民主集中制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要健全工作机制、堵塞制度漏洞,盯紧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规范权力运行、严格监督管理,做到放权不放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工作格局。三是要努力推进基层法院党组织组织力提升,认真贯彻落实“两准则”“四条例”,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在岁末攻坚的关键时刻保持定力、坚守初心,既不能按部就班,更不能乱了方寸。要精准把握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提高工作质效,确保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