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徐少林院长看望慰问潜江法院执行干警李家耀同志

时间: 2019-06-26 08:40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625日早上8点多,刚送走新疆来访的客人,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第一时间来到潜江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突发疾病昏迷的潜江法院法警队副大队长李家耀同志(协助办理执行工作)

624日上午8时许,李家耀同志被家人发现昏倒在家,家属遂将其紧急送往潜江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经诊断,该同志为脑溢血、脑干出血导致深度昏迷。

20190625c05.jpg

走进重症监护室,望着病床上插着氧气管、陷入深度昏迷的李家耀同志,徐少林院长紧锁眉头、表情凝重。在医院办公室,徐少林院长向医生仔细询问李家耀同志的病情,他对潜江市中心医院有关领导表示,一定要安排医术高的医生对李家耀同志进行及时、精心治疗。

20190625c03.JPG

在与李家耀同志属交谈中,徐少林院长感谢其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嘱咐她们保重身体,并代表中院党组送上慰问金。徐少林院长对李家耀同志长期奋战在执行工作一线,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20190625c01.JPG

李家耀同志工作作风严谨务实,在执行工作中总是冲锋在前,经常加班加点忘我工作。在面对被执行人的故意躲避和暴力抗法时,他是拼命三郎,用捍卫公正的信念和不怒自威的气场镇住老赖的嚣张气焰。当面对当事人的白眼和误解时,他又如家人一般,用和风细雨的交谈和专业细致的讲解及时消除分歧。今年37日,在陕西榆林办理执行案件的途中他得到父亲去世的噩耗,强忍悲痛执结案件后风雨兼程驱车1200公里赶回来参加其父亲的追悼会,申请执行人对其不辞辛苦、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感激和钦佩

20190625c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