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法院二级高级法官肖志坚到汉江辖区开展代表委员走访联络工作

时间: 2021-01-13 16:57 来源: 汉江中级人民法院

1月12日,省法院二级高级法官肖志坚带队到汉江辖区走访慰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委员对全省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省人大代表冯才虎、陈新云、秦前胜、王启军、郑玉林、刘娟、余前忠、刘长国,省政协委员杜伟华、李群姣出席会议。会议由汉江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少林主持。

图片1.jpg

会上,肖志坚代表省法院党组对各位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各位代表委员通报了全省法院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对全省法院审理的部分典型案例和形成的经验做法作了细致说明和介绍。

图片2.jpg

在认真听取全省法院主要工作情况后,与会代表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所见所闻逐一发言,充分肯定了全省法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对全省法院在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服务复工复产、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收官、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执行难等方面展现出的司法担当和贡献的司法力量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各位代表委员还就营造更高水平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进一步夯实法院基层基础、促进一线干警身心健康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图片3.jpg

肖志坚表示,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针对性强,一些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充分说明了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肖志坚进行了汇总梳理和回应解答,重点介绍了省法院在当前工作中采取的一些针对性工作举措,并表示回去后将第一时间向省法院党组汇报,认真研究、吸收和落实代表委员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举措,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公正审判、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为湖北夺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新胜利贡献司法力量。

省法院办公室副主任卫仲兵,汉江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涂新武、闫大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辖区基层法院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